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实习会操比赛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08 浏览:

10月7日下午,2018级本科生实习会操比赛在学院篮球馆顺利举行。本次会操比赛分口令队列队形演练和《颂党扬辉光》操舞演示两个环节,由曾庆涛、田凌、李俊辉、李敏和梁圆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实习生按实习单位分12个小组进行了精彩角逐。

本科毕业班实习会操比赛,是学院为提高本科生专业教学技能,增强学生进入实习学校后的教学实践经验,历年举办的常规比赛。为了更好的组织本次会操比赛,同时全面的培养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小学体育公开课、优质课程视频,聘请校外专家给学生进行体育教学培训。10月8-11日,各实习小组将分批分次抵达实习单位。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