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2024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周末精英对抗赛(第一阶段)在我校开赛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4-15 浏览:

4月12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与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的2024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周末精英对抗赛于明伦校区正式开赛。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舒卫方,河南大学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主席苗雨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院长周珂,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比赛监督仝永东,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书记韩雪,副院长曾庆涛、申彦庆,河南大学体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凡涛,比赛监督田剑,裁判长闫冰以及河南省各“满天星”训练营负责同志,各参赛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袁均才主持。

苗雨晨致欢迎辞,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定位,并强调,本次对抗赛是我省2024年学校体育竞赛的一次重大活动,也是本年度首次举办的重要体育赛事,又是对我省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省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建设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对于推动新时代我省校园足球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舒卫方致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校园足球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校园足球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和关心的一项及其重要的工作。省委省政府把校园足球工作作为省长工程,积极研究部署,省教育厅不断完善校园足球改革,多措并举,推动校园足球健康有序开展。本次比赛正是为了检验我省“满天星”训练营的训练成果,展示中小学校园足球运动的运动员风采,发现和培养更多足球后备人才,更是对我省校园足球的一次检阅。

最后,舒卫方宣布2024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周末精英对抗赛”开幕!

本次比赛不仅是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校园足球发展水平,发挥“满天星”训练营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青少年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参与足球活动,青少年可以在全面发展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潜能,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