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术学校举行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4-15 浏览:

4月14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在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术学校会议厅举行本科生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校党建指导员苏健森、组织书记郭志强、行政安全校长张海斌、武教高托校长罗瑞星、武教中托校长文书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曾庆涛、教师金龙出席会议。会上曾庆涛与苏建森签署合作协议,并向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校授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牌匾。会后双方就学生的学业课程学习、教育教学管理、心理健康咨询、师资培养培训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期更好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目标。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