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4 22: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1月5日,我院师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的全国第十届体育科学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由浙江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高校、体育科研单位和相关单位的2000多名体育科技工作者参加本届盛会。

会议采用主题报告、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等方式,围绕我国体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重大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此外,本次会议还同期举办了体育科技产品和科技图书展示会。参展的对象将包括体育科技仪器设备、运动营养食品、运动防护、运动设备制造商、生产企业、出版商以及相关领域的企业联盟和组织。

我院共计33篇论文入选本次大会。与会期间张大超等8人进行了专题报告,周珂等10人进行了墙报交流,张慧清等15人进行了书面交流。本次大会我院参与人数和入选论文数量均为历年之最。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最具广泛性、综合性和权威性的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盛会,大会自举办以来,一直为体育科技界所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对提高体育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水平,推动我国体育科技成果创新,促进体育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条: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17-22单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