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新生杯”(学生)男女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3 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自20181018日起举行河南大学2018年“新生杯”(学生)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

2018年1018日至11月中旬,每周一至周六下午16:10 开始比赛。

三、竞赛地点:

设两个赛区:明伦赛区(明伦校区北篮球场)、金明赛区(金明校区南篮球场)。

四、参赛资格:

1.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单位限报一队,男队每队限报14人,其中2018级新生队员占6人。女队每队限报14人,其中2018级新生占5人。

2.我校各单位全日制在校生(体育专业除外),身体健康,并办有意外伤害保险者,均可代表所在单位参赛(文学、哲管院非篮球专项特长生限报2人、临场比赛限1人)。请各参赛队运动员在每场比赛开赛前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于裁判组组长。

3. 比赛中,每一节的任意时间段至少要有两2018级新生参加(含研究生),否则判该场比赛以0:20负于对手

4.凡违犯参赛资格规定,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及成绩,取消“年度体育工作十佳单位参评资格,停赛一年,并通报批评。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填写并打印报名表,并于1013日下午16:30到明伦校区原公共体育教研部二楼会议室现场报名并抽签分组。未现场报名和抽签者视为不参赛。

现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有:①报名表(打印并盖章);②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

六、其  他:

1.一经报名抽签,不得以任何理由弃赛。如有弃赛,将在年度体育工作十佳单位评选时予以处理。

2.根据比赛成绩录取前8支球队予以表彰,并根据各队报名及赛场表现等评出“精神文明代表队”若干名,颁发奖杯。

3.为确保校内比赛的干净纯洁,加强相互监督,请各报名参赛单位于1013日本队参赛人员的照片、姓名信息公布在河南大学体育工作”QQ里(群号219386385,必须实名方能入群),逾期不公布者视为放弃“精神文明代表队”评选资格。截止10月1312:00仍不公布者视为赛。

4.10月15日前将在“河南大学体育工作群”公布比赛日程安排,请各队自行下载,不再另行印发。

5.遇下雨等无法抗拒的特殊情况而无法进行的比赛场次,则另行安排,其他日程正常进行。

七、本规程的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织委员会。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10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河大杯”女子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阳光健康跑”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