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考博士研究生

河南大学体育学博士后流动站诚聘师资博士后和学科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18-03-09 14: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一、流动站概况

河南大学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于2012年批准设立2013年正式招收进站博士后。流动站依托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作为河南大学第一批设立的研究型学院、河南省一级重点(资助)学科,2012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第轮学科评估中,体育学科评为B-,学院办学水平跻身全国高校体育学科先进行列,在河南省处于领先水平。该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博士后合作导师5人,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1人,省特聘教授1人。

现根据学院发展和体育学科建设需要,特招聘师资博士后和学科博士后研究人员10-12人。

说明:

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指学院根据师资队伍建设需要,按照相关程序面向社会招收的博士毕业生,须全职在校工作(师资博士后除进出站手续按本办法办理外,其它事宜参照《河南大学师资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学科博士后研究人员:指学院根据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收的博士毕业生,在校主要从事科研、教学工作。学科博士后包括工资关系不转入我校,由外单位委托培养的博士后。

二、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体育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4.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发表有高水平学术论文(限第一作者)或在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高质量业绩成果

三、相关待遇

    (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

    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6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年(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 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二)学科博士后研究人员

学科博士后享受在职单位相关待遇。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网址:http://tyxy.henu.edu.cn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方式:18739919597

    电子邮箱:w15736870244@163.com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下一条:河南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