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足球学院 / 正文

国际足球学院

体育学院

2021年河南省校园足球活动质量提升培训工作会在河南大学举行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9-23 浏览:

为了推进、落实河南省校园足球下半年重点工作,更好地提高校园足球发展质量,河南省校足办于2021年9月23日在河南大学中州颐和酒店召开河南省校园足球活动质量提升培训工作会。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成员、省校足办各部部长、河南省校园足球综合管理平台研发人员、河南省囯家级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负责人以及部分特色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推进会筹备方案、河南省校园足球综合管理平台框架建构、河南省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周末精英巡回赛方案、河南省校园足球师资培训计划的完善细化、以及2021年度校园足球颁奖盛典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河南省校园足球专题调研工作的实施进行了布置。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