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足球学院 / 正文

国际足球学院

体育学院

2021年河南省校园足球裁判员专项培训班(第2期)在体育学院举办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7-10 浏览:

2021年7月10日上午8点30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河南省校园足球裁判员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赵宗跃(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竞赛部部长、教授)、史友宽(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副院长)、于跃(河南省足协裁判委员会副主任、2011–2019中超联赛裁判员、2020—中乙联赛裁判监督)、牛岭(足球国家级裁判、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比赛监督、河南省校园足球讲师)、翟军利(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比赛监督河南省足协裁委会委员、郑州市足协裁委会副主任、郑州市校足办裁判部副部长)、王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在主席台就坐。仪式由王刚主持。

史友宽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学员简单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足球学院的发展思路,并指出,河南是全国校园足球的标杆,引领着校园足球各项举措的设计与落实。

赵宗跃教授就足球裁判员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给予深度阐释,他指出,本次培训着力培养青年足球裁判员,是为省长杯储备裁判力量,也为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