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足球学院 / 正文

国际足球学院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行“2021大体协-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岗位培训”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18 浏览:

 

2021年4月16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2021大体协-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开班仪式。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员委员会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秘书长兼教练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特聘教授秋鸣、体育学院、国际足球学院副院长史友宽、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讲师、北体大副教授徐鹏、体育学院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刚等出席,仪式由王刚主持。

史友宽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体育学院建院60余年来足球运动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在足球专业人才培养中所做的贡献与成绩,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秋鸣教授作为大体协与中国足协指派的督导,介绍了大体协与中国足协为推动中国足球教练员培养提高等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并对参训学员寄予了谆谆厚望。

徐鹏老师是中国足协指定的讲师,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并期望与学员们共同完成既定目标。

开班仪式简短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倍珍惜,全心投入,学有所获,提升自我。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