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排球小球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前付村“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明楠 周屹嵩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7-03 浏览:

7月1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排球小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赵明楠带领支部党员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联合村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省派河南大学驻开封市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第一书记团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省派开封市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新任第一书记刘会宾带领排球小球教研室支部党员参观扶贫产业基地,系统介绍了前付村扶贫基地的产业发展状况。

随后在村委会由原省派第一书记、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主持进行了党建交流活动。梁刚对体育学院各位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河南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在前付村帮扶的情况做了系统介绍。刘会宾就前付村的基本状况、驻村工作、产业发展、建设规划等情况做了汇报交流。赵明楠表示通过本次观摩学习,深受教育,从河南大学派驻的第一书记身上汲取能量、找准差距、明确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

牛娴对此次排球小球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前付村开展党日活动的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第一书记团队和前付村两委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干劲融入到党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时值党的99岁生日,赵明楠带领所有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牛娴书记带领支部党员看望了村里的老党员和老人,给村里送来党组织的关爱。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