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基地 支部联建推进以案促改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亚丽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15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校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个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的表率,2020年9月10日下午,我院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支部、田径教研室支部、篮球教研室支部、体操武术教研室支部、排球小球教研室支部、足球教研室支部、体育人文教研室支部等进行支部联建,组织党员来到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基地 支部联建推进以案促改”1+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依照党章足额缴纳当月党费,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原文《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之后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进入廉政教育展厅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多种方式和正反典型案例、视频的展示,学习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路线,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违法违纪的危害,并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廉政教育参观学习结束后,由姚远、史友宽、徐伟、黄艳、王冠栋、刘昶、蔡文丽等同志作为支部代表进行观后感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以腐为鉴,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

最后,运动人体教研室党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牛娴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知敬畏,要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奋斗精神、工作作风、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等方面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向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责担难担险,在真抓实干中体现担当,在克难攻坚中检验担当。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