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周屹嵩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11 浏览:

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体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讨论由院党委书记牛娴主持。

牛娴结合“体育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学习安排做出具体部署。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牛娴表示,学习案例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大家通过学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筑牢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发生在省内高校的案例,结合自身的工作,做到警省自身,经常自查,一日三省吾身,切实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做到真查实改,全面梳理所管工作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建章立制,查漏补缺,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张大超表示,这一次所选取的都是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警示案例,针对性很强,学习之后发人深思。案例中人员职务不高,腐败和岗位无关,跟素质和守纪律的意识有关。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按章办事,我们通过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让学院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全院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建设中。

学习之后,中心组成员认真查摆剖析,针对自己主管工作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提出查漏补缺思路和下一步的整改方案。大家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根本,理想信念动摇了就会出问题,广大党员同志和教师队伍要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强化规则意识、纪律观念。全体干部同志在工作中要严格遵从程序,守住“底线”,把准尺度,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慎始如终。学院党委要把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作为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有力抓手,对关键环节严格把关,严格落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学校体育大发展和体育学科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