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支部支委调整会议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5-1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研究生党的建设,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选齐配强党支部支委班子。5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支部支委调整会议。体育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时震宇、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赵功炎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伊始首先进行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时震宇在学习研讨中讲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以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性纯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的先进行和自觉性。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的感受。通过学习和交流,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随后,研究生各党支部进行了支委调整的选举工作。因为学生党支部人员流动频繁的特殊性,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学年的支委调整都是一项常规工作。会议中,各支部按照程序,经过民主推荐、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标志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完成了新老两代的传承。在时震宇宣读就职名单后,各位当选同志表示将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体育学院的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本次会议在庄严宣誓中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完成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的调整,为支部融入了新鲜力量,切实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加强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及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