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刘若冰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11-09 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进性,按照校党委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察工作的要求,我院于10月26日至11月2日举办了2023年度秋季(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集中授课采用线下教学形式进行,21个学时,共计10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珂,党委副书记韩雪,副院长张雨、曾庆涛、申彦庆、姚远分别给参加培训的学员做了以”习近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观世界与世界观——红色体育精神的传承赓续”“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史”“党员发展程序”为主题的讲座。

       党委书记段廷良开展“习近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主题讲座

               党委副书记韩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珂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副院长曾庆涛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讲座

副院长张雨开展“观世界与世界观——红色体育精神的传承赓续”主题讲座

      副院长姚远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革命史”主题讲座

                副院长申彦庆开展“党员发展程序”主题讲座

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的宗教政策、党性修养提升等内容进行自学。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力求让参加培训的学员自觉运用所学内容,做到学思结合,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训过程中学院党委坚持严格考勤、注重实效,在学员课堂行为、学习纪律等方面,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大家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