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05 浏览:

为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于11月28日在篮球馆举行安全教育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牛云杰、周珂、史友宽、张雨、朱冀、校保卫处王赛之处长,以及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辅导员老师。

此次讲座王赛之结合校园实际,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做了生动的报告,告诉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遵纪守法,会用合理方式保护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报告结束后,王书记又结合当下指出:近两年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但我们还有些不足,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改正。并提醒大家在考试周来临之际,我们要去纠正自己的行为,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复习备考。安全无小事。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对照自己,提高认识,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大学生,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给自己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安全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了自己的法律意识,对同学们产生了意义深远的影响。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