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作者:葛莹莹 樊碧远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14 浏览:

     1114日,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我院电教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团委负责人梁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杨家欣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梁圆宣读了2019-2020学年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层名单。王建国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在肯定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不足的地方给予了批评和指导。他指出学生会的工作虽然辛苦些,但正是因为这些,才让学生干部以及委员们从中不断成长。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以创新的思维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活动。

     学生会主席邵晓杰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热爱自己的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出色的完成自己的任务,真正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学生会副主席王昭阳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学生会成员要用一流的思维与意识去产生一流的效能,努力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依据,办事讲效率,使学生会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务优质化、参谋有效化。部长层代表王钏宇,委员层代表王尧分别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院领导的重托、不负同学们期望,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梁圆作总结发言,她就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学生会不仅是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更是提高自身能力的平台,希望每位同学能够把握机会,再接再励,各司其职,共同构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最后,本次全委会在校歌中完美落幕。本次全委会加深了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使得学生会成员们对今后的任务与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进步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