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我院团日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5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8日,“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分别在我院电教室和综合楼11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邵晓杰、团委副书记杨家欣、副主席樊碧远、殷玉聪、张心洁,1718优秀学生代表黄培源、申耀于晨昱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王梦雅主持。

参赛的24位选手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王鑫华获得得一等奖,张佳琦、孙家琪、刘文获得二等奖,张宇飞、金楚翰、王正甲、王慧琳、高雨、刘迪获得三等奖,王静雯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我院学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我院学生砥砺前行,争做“四有”青年。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