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英语四六级冲刺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14 浏览:

12月6日晚19点,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在电教室开展了四六级冲刺讲座。院研究生会邀请了霍颜艳副教授作为主讲人,时震宇老师担任主持人,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学参加学习。

霍颜艳副教授是河南大学读写译第二教研室负责人,美国阿克伦大学访问学者,省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教学标兵。多次参加高考、四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学科阅卷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首先,霍老师从四六级题型的结构解析中开始了本次讲座,详细介绍了考试流程和考试时间分配,并针对写作、选词填空、仔细阅读、翻译这几类题型,霍老师给出了不同的做题技巧和解题策略,辅以真题为例,使同学们感受到技巧的可行性和实用性,让学生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四六级备考中,同时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被霍老师讲授的内容深深吸引,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带动了整场的气氛,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带来了众多实用的解题技巧,增加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将助力我院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