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黄钰晨、周屹嵩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6-02 浏览:

典礼时奏唱国歌

时间就像掌心中的流沙,任你怎么想要紧紧握住,它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伴随欢笑和泪水,在依依不舍的留念中,又到了一个毕业季。6月2日,体育学院在明伦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毕业典礼由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给毕业生授学位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主持典礼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给毕业生致辞

开始之前由体育学院啦啦操健美操队、体育舞蹈队和舞龙舞狮队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为在场的所有毕业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热场节目表演,表达了学子在校期间的学习奋斗,面临毕业季的不舍之意以及对毕业生万里鹏程的祝愿。表演洋溢青春气息,引得在场的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同学们满堂喝彩。

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宣读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

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珂宣读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

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友宽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名单

之后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宣读了本科生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省级、校级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副院长周珂宣读了研究生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省级、校级三好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副院长史友宽宣读2022届学校的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授学位

接下来,在轻快而不失严肃的音乐声的伴随中,2022届毕业生中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依次走上前台,由孙功奇副校长为他们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随后,体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会中,博士毕业生代表王真真、硕士毕业生代表魏艺、本科毕业生代表张润晨,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成长的心路历程,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对他们的影响,导师的博学包容成熟心智、拓展知识,让他们带着闪光的大学记忆不忘初心、秉持勇气与担当继续前行。在校生代表吕彦瑾、刘文分别发言,感谢学长学姐们关照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指引方向,并衷心祝愿前辈们前程似锦。教师代表副教授王玉珍给学生送上了三个箴言:心怀感恩、保持善良、努力奋进。辅导员代表吴磊分享了他与学生历历在目的难忘回忆,并希望毕业生们多一些友善和理解,常回家看看。

博士毕业生代表王真真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魏艺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张润晨发言

研究生在校学生代表吕彦瑾发言

本科在校学生代表刘文发言

教师代表王玉珍发言

辅导员代表吴磊发言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给学生“三个选择”作为寄语:希望大家选择向前的使命,为国家担责;选择向远的担当,为社会尽责;选择向上的进取,对自己负责。典礼后,全体师生于河南大学大礼堂合影留念。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