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吉俊甫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08 浏览:

为切实做好学生寝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和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5月7日晚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研究生、本科学生辅导员共同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查寝。

查寝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多次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不可大意,做好晨午(晚)检和信息填写,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多通风、不扎堆,注意宿舍安全和个人卫生,不经批准不得随意离校等。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并表示一定注意寝室安全卫生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毕业季即将到来,领导和老师们还特意询问毕业生们的近况、学习安排,提醒学生注意防疫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与学生的交谈,领导和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查寝,不仅让体育学院团结一心“严防疫情”的决心更加坚定,还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帮助同学们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心。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