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河南大学飞创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07 浏览:

6月5日下午,河南大学飞创体育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体育学院综合馆报告厅举行。河南飞创时空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德富先生,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绍康,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会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党委副书记韩雪,副院长张雨,副院长曾庆涛,体育改革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凡涛,教育发展基金会成员和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共赴这场情感“盛宴”,为学子们送上真挚的勉励与祝愿。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周珂主持。

会上,许绍康表示,在河南大学建设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战略的关键之年,学校也将体育工作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从体育学科发展平台的搭建扶持,到学校体育基础设施的条件改善,再到配套专项资金的大幅度提升,把体育越做越强,力求培养文武双全的学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飞创体育学院创始人李德富,情系河大,捐资助学,出资壹佰万元,设计“河南大学飞创体育奖学金”,力求培养体育人才,为河大体育建设贡献力量,更能激发学生勇毅奋发的精神,在高级别的体育比赛中历练,展现河大学子的体育专业技术能力,赢得更加辉煌的荣誉。

李德富表示很荣幸受邀来到河大。讲述了2016年毕业之后,虽然经历过一年的迷茫时期,却仍认为体育行业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通过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师长、学生的接触和了解,以及自身的创业经历,坚信提高专项技术能力是体育专业学生的核心素养,坚定了设立“飞创体育奖学金”的想法,以鼓励学弟妹们,扎实提高运动专项能力。最后寄语,猗欤河南大学永无疆,期望体育学院续写新的辉煌,希望体院学子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刘世彪上台发表感言,感谢学校和飞创体育提供好的平台,也清楚了自己肩膀上的责任。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端正学习心态,认真对待学业,以优异的专业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