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体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编辑:栗江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28 浏览:

2018年12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电教室隆重召开。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向大会作题为《深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学院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特色和办学实践,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加强内涵建设,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解放思想,努力实现学院更高层次的发展与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添彩。

大会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副院长李军政的《体育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牛云杰副院长的《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代表就讨论情况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和体育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女职工专门工作小组建议名单及提案专门工作小组建议名单。会议完成所有议程后在《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