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第八届庆“六一”亲子游艺活动
作者: 编辑:栗江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6-08 浏览:


6月2日上午,我院工会在艺术体操馆举办了第八届庆“六一”亲子游艺活动。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院党委书记杨军、副书记贾天明,副院长牛云杰、张慧等院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50多位小朋友与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庆“六一”。

沈洁霞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家是个好孩子,在校是个好学生,长大成为好栋梁。

游艺活动包括才艺展示和亲子活动两部分。孩子们的才艺表演可谓精彩纷呈,有婉转动听的歌曲、精彩绝伦的朗诵、激情澎湃的英语演讲和中国功夫,还有神奇的魔术表演等等。孩子们大胆、自信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根据不同年龄层次设置的“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吃果果”、“大鞋小穿”、“定向寻宝大冒险”等亲子游戏寓意深刻,新颖独特,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更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交流。

我院工会一直倡导健康、和谐的工作理念,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庆“六一”亲子游艺活动,从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不但是我校工会工作的创新项目,也已成为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活动搭建了家庭与家庭,教师与教师、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拉近了一个个小家与学院的感情,有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大家庭和文明校园建设。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