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体院学子双提河南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08 浏览:

12月4日-6日,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5名选手参加了体育学科的教学技能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李响、赵万杰双双获得比赛一等奖,这也是体育学院学子连续13年蝉联该项赛事一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一次全省师范教育成果的博览会,是各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类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交流展示平台。我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注重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通过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制定工作方案,邀请中小学教学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并在长达1个月的集训过程中不断研课磨课。

由史友宽副院长牵头,张慧清、吴磊、陈治、蔡文丽、时震宇等老师组成了本届赛事教师指导团队,集训过程中,指导教师团队精诚团结,悉心指导,收到良好效果。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