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0 浏览:

12月18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郝兆杰等一行六人来到体育学院,对我院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牛娴,副院长史友宽、朱冀以及专业、公共教学办主任参加了迎检工作。

首先,郝兆杰介绍了检查组成员及本次检查工作要点,牛娴对学校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加会议人员及本学期学院教学总体情况。随后史友宽就专业教学的教学督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试卷规范、毕业论文、学业预警、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朱冀围绕公共体育就教学、体测、群体活动、教案、大纲编写、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等向检查组进行了介绍。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体育在课程思政中的作用、体育学院一流课程建设的困难、体育场馆设施改善、公共体育师资短缺及体育人才引进的特殊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郝兆杰表示,检查组将会把此次检查汇总的问题及时向学校进行反馈,希望尽快解决体育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最后,检查组对学院督导听课记录、基层组织规章制度、学业预警材料、课程思政措施等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体育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