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我院两门课程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立项建设名单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2 浏览:

12月18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立项建设名单,我院徐伟老师负责的《中学体育课程教学设计》和许亚丽老师负责的《健康教育学》获批。 

    据悉,本次评审经历了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河南省教育厅最终确定拟立项203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我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能够为学院开放办学奠定坚实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力度,与时俱进,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让本科生享受一流教育。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