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与少林鹅坡武术学校签订本科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
作者: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28 浏览:

12月27日,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与少林鹅坡武术学校在禅武大酒店签订本科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院长郭蔚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副院长牛云杰、史友宽,登封市教育局局长董辉,鹅坡武校校长梁少宗,常务副校长常福晓等出席了活动。郭蔚蔚院长和梁少宗校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随后,郭蔚蔚院长向梁少宗校长颁发“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2019年,鹅坡武校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国家双球青少年(足球、冰球)青训人才培养基地后,组建了4000多名学生参加的双球队伍,并斥资800余万元兴建了高标准足球场和400米塑胶运动跑道,斥资600万元修建冰球训练场和购置冰球装备,为青训人才培养创造更有利条件。

本次签约和授牌是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与少林鹅坡武术学校战略合作框架下的第一个落地项目,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将根据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每年派送一定数量的足球专项学生到鹅坡武校进行实习实践教学活动。同时,根据鹅坡武校需求,河南大学还可以委派教师或管理人员讲授相关课程,开展业务咨询等。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