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公共教学 / 正文

公共教学

教务处领导和督导组专家莅临体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06 浏览:

2022年5月5日下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张琨副主任、郝继伟科长和督导组专家李俊梅、王保才一行莅临体育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张大超院长出席了本次检查工作。

张琨副主任首先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背景、意义和内容进行说明,提出检查重点聚焦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和考察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提升的工作情况。

张大超院长致欢迎辞,感谢教务处长期以来对体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提出学院会结合本次自查和检查情况,认真梳理本科教学工作,进一步突出特色,弥补不足。之后史友宽副院长和朱冀副院长分别就专业体育教学和公共体育教学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最后教务处领导和督导组专家查看了教学文档,对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和今后学院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提出了宝贵意见。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