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教学

我院国际学生弗朗西斯·弗林蓬受邀担任2022年伯明翰英联邦运动会技术官员
作者:苏一鸣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7-25 浏览:

我院国际学生弗朗西斯·弗林蓬受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推荐,并经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CGF)批准,担任2022年伯明翰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技术官员。本届英联邦运动会将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70余个国家和地区约65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参加比赛。

弗朗西斯·弗林蓬曾多次担任乒乓球国际赛事的技术官员。在2018第三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9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9年国际乒联亚洲残疾人锦标赛和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上均有上佳表现。

弗朗西斯·弗林蓬是我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他致力于乒乓球教学与训练的科学化和运动对青少年健康促进领域的研究,目前正在进行博士论文的选题。他希望通过学术和体育的融合,为非洲体育教育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