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宏瑞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体育学院举行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5 浏览:

2020年12月24日上午,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宏瑞集团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明伦校区体育学院电教室隆重举行,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冬,宏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瑞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绍康,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会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主持仪式。

许绍康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宏瑞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南大学建校108周年以来,为中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开启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征程。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形成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以体育师资培养培训为主的各类成人教育相结合的多层次、多形式人才培养体系,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中原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此次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宏瑞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体现了两家公司对科教兴国战略的远见卓识,展现了当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

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冬与宏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瑞杰分别代表公司发表了讲话。李晓冬董事长作为一名从河南大学走出的铁塔牌学子,始终心系母校,心系体育学院的发展。曹瑞杰董事长表达了希望河南大学体育学院能够传承河大精神,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河南省和全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刘波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宏瑞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书,牛娴代表受益方接受了捐赠,许绍康向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受益方代表牛娴在讲话中表示,郑州贝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宏瑞集团有限公司心系河南大学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定会使用好捐赠资金,一定会把这两家企业的关爱转达给每一位教师和学生,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科学研究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 年春,旗下品牌有贝体学院、卓跃儿童运动馆、卓跃好物等,现有职员工800余人,遍布全国29 省,在线学员超过 60 万,线下会员 10 万余人。2017年,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华谊体育(投资)战略合作伙伴,2018、2019 年分别加入国家体育总局“繁星计划”和“退役运动员就业保障计划”。

宏瑞集团在滚滚发展的时代大潮中快速发展,连续两年荣获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单位。宏瑞集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积极捐助医用消毒酒精和抗疫爱心资金。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中主动帮扶贫困家庭,残障家庭。关注教育,心系贫困学子,连续多年举行金秋助学活动,近年来,集团累计投入爱心善款1000余万元,用大爱和责任践行了“做好一个企业,造福一方百姓”企业宗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