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体育学院与兰考县教育体育局签订本科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8-25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与加强河南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我院于8月25日上午赴兰考县与兰考县教育体育局签订河南大学本科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协议书。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友宽、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兼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森等人出席会议并代表签订协议。

e9f3e436e29575a7427074dfba6b828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友宽对过去五年实习实践教学活动进行总结,兰考县教育体育局给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从教学、训练、管理等方面全面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发展学生专业能力,并对我院学子在实习实践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

兰考县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兼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杨森对未来五年的实践方向做出新的展望。他希望未来不断推进学校与兰考县教育体育局的交流互动,在指导学生进行各类体育教学实践过程中也能锻炼指导教师的教学指导、实践与理论水平,形成一批适应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特色的教学实践培养团队。

此次签约加强了我院与兰考县教育体育局的紧密合作,秉承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优秀中学体育骨干教师的目标,把丰富的教学知识与教学经验传授给下一代,为培养学校体育所需的高质量体育教育人才共同献力。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