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樊碧远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25 浏览:

为增强教师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1121日下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院篮球馆顺利举行。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一绳同心”、“击球入框”、“团队毽球”、“定点射门”四个比赛项目,全体教职工分成12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个项目中教职工们通力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运用集体智慧,齐心协力完成比赛。参赛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团队的表现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终,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紧张、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教师的文明风貌与运动激情,还增加我院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