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河南大学2020年篮球教学赛(乙组丙组)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18 浏览:

为了促进河南大学学生篮球技战术水平的提高,检验篮球教学训练效果,提高专业能力,同时为了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0年11月3日-16日,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体院杯”篮球比赛在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

比赛共23个队,设乙(体教)丙(运训)两个组别,其中乙男9个队,乙女4个队,丙男6个队,丙女4个队。分小组赛,交叉赛和决赛三项。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经过长达半个月、四十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8体教1队夺得男子乙组冠军,19体教夺得女子乙组冠军,18运训2班夺得男子丙组冠军,17运训夺得女子丙组冠军。此次“体院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男子乙组冠军:18体教1队 女子乙组冠军:19体教

男子丙组冠军:18运训2班

女子丙组冠军:17运训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