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子娄佳慧获亚运会亚军
作者: 编辑:栗江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04 浏览:

8月31日,在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女足决赛中,中国队获得亚军,我院学子娄佳慧作为首发队员参加比赛。

决赛开场之后中国队采取了非常积极的打法,通过高位逼抢给了日本队很大压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争夺。娄佳慧在场上表现出了出色的技术和突破能力,在上半场剩余阶段,中国队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开场后,日本队阵型前压,双方战局更加胶着。第90分钟,日本队右路打出快速反击并取得1:0领先。补时阶段中国队未能扳平比分,最终一球落败,遗憾摘银。

在亚运女足决赛赛后为女足球员颁奖的中国知名企业家马云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他这次观赛女足的感想,他还表示要专一地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的粉丝。除了为女足颁奖之外,马云还在赛后来到了女足更衣室为球员们送上鼓励,娄佳慧等人也都在微博上晒出了与马云的合照。

娄佳慧现为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其本人足球生涯始于2006年,当时的娄佳慧在省十运会上崭露头角,凭借头脑清楚、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的特点,被省队教练相中,并于2007年进入国家队,并相继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等大型赛事。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