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 编辑:栗江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8-28 浏览:


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21日至25日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我院18名同学代表河南大学组队参加本科乙组和丙组的比赛。

赛前,跆拳道队的队员们坚持常年训练,并于暑期留校进行了两个月赛前集训。在学院领导支持和教练刘丰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争胜利,最终取得4金、4银、6铜的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我校获女子竞技团体第一名、男子竞技团体第二名;在个人项目中,李维伟获本科乙组女子49kg级冠军,刘福省获本科乙组女子67kg级冠军,侯震获本科丙组男子58kg级冠军,殷玉聪获本科乙组女子53kg级第二名,张雨欣获本科乙组女子62kg级第二名,陈婷获本科丙组女子46kg级第二名,冯丹妮获本科乙组女子53kg级第三名,吴丹宁获本科丙组女子53kg级第三名,罗怀玉获本科乙组男子74kg级第三名,崔劲阳获本科丙组男子80kg级第三名,李嘉琪获本科丙组87kg级第三名;李智获本科丙组个人品势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商丘工学院承办,比赛为期四天,分别为品势和竞技比赛,其中品势包括个人品势和团体品势,竞技包括个人竞技和团体竞技,全省共有36支代表队和45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