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校足球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七届足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编辑:栗江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8-11 浏览:



8月2日-8月8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七届足球锦标赛(简称河南省大学生足球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

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队员们即将踏上战场。为了适应比赛日的高温天气,足球队每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下午三点到五点训练,每日挥洒的汗水是努力的体现。无论成绩怎样,训练时刻的顽强拼搏都足以将铁塔学子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7天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由体育学院陈宣东老师带领的乙组代表队取得乙组第四名的成绩,由体育学院田剑老师带领的丙组代表队取得丙组冠军的优异成绩!由公共体育教研部的符世晓老师带领的甲组代表队取得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38个代表队,732名运动员,分为甲组(校园组)、乙组(体育教育组)丙组(运动训练组)、丁组(高职高专组)。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育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办。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