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青春赛场,新羽飞扬
作者:翁浚皓 崔禹尧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10 浏览:

12月9日,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河南大学“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明伦校区羽毛球馆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涵盖了羽毛球比赛所有单项,吸引了来自全校31个学院的419人报名参赛,其中还包括5名博士和23名硕士研究生,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在12月4日、5日和9日三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甲、乙组单打、双打和混双总计538场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多场角逐比拼,决出了甲组和乙组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等项目的多个奖项,分别由甲组汤朋山、乙组曾红亮等同学获得。

本次比赛是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和场馆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才得以成功举办的。河南大学羽毛球协会在学校加强学生体育健身的号召下,成功举办了多届“新生杯”和“河大杯”羽毛球比赛,为学校及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体育人才,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青春赛场,拼搏有我,河南大学羽毛球“新生杯”比赛未来会更好。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