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大学2021年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03 浏览: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的要求,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大学生健身需求,积极配合做好反邪教工作,我校于2021年11月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了河南大学2021年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推广的八段锦缩短版普及功法,按甲组(非体育专业学生)和乙组(体育专业学生)两个组别分别进行,共有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激发了我校健身气功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参赛队员积极准备,按照比赛要求录制了自己的参赛视频。虽然不是现场展示,但是视频中运动员聚精会神,动作行云流水,完美展现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圆活连贯、动静相兼的特点。经过专业裁判员的认真评判,决出了两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系列线上赛事之一。通过举办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丰富了疫情期间我校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健身气功项目在我校的开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