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河南大学健身气功队参加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夺冠
作者:张楠/耿龙霞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7-17 浏览: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体育院系组和普通院系组,两块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全程直播。体育院系组比赛共有97支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参加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

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比赛任务,充分展现队员的竞技水平,取得更高的比赛成绩,队员们在赛前一个月开始进行全天候集中备赛,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不懈努力,刻苦训练,我校荣获集体六字诀竞赛功法全国冠军;集体项目和个人赛也分别在不同项目取得了四项全国第二和一项个人第三的优异成绩。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