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祝全体学生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01 浏览:

中秋月圆夜,国庆欢乐时,与往年相比,2020年是与众不同的,2020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聚在了同一天,连起来刚好组成我们伟大的“中国 ”,传统节日与爱国情感的碰撞也显得格外耀眼。在这个独特的节日,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院领导们在双节前夕送给了学院全体学生一份温暖的礼物——月饼。

今年是坎坷的一年,同样也是中国力量的空前凝聚,中国精神的集中展示,中国效率的生动体现,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今年的国庆节更让每个人感概,可能正因为如此,象征美好团圆的中秋与国庆聚首在一起,而来自天南地北的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们也以各种形式聚在一起,一个个小小的月饼承载着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团结友爱,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来自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在学院这次活动中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大家在今后更能团结互助,共同为河南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