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欧洲体育管理学年会
作者: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05 浏览:

第28届欧洲体育管理学年会(EASM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Sport Management)于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5日召开。受疫情影响,原定于在英国伦敦召开的会议改为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超过600名学者参与了此次会议。

体育学院教师李鸿昕博士于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在“Strategy, Leadership & Stakeholder Management in Sport”的专题研讨活动中就中国足球机制改革进行了“Institutional Entrepreneurs and the Destruction of Old Organizations: A Case Study of Chinese Soccer Reform”的研究报告,从制度理论的角度分析了中国足球改革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

欧洲体育管理学年会自1993年开始逐年举办,旨在建立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体育管理学领域的学术交流。2020年欧洲体育管理学年会由拉夫堡大学承办。此次会议共包含18个体育管理学主题、163个研究报告。来自全球各地的学者们就体育管理、休闲体育、体育消费行为等题目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