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2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0月17日上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延续去年《我和我的祖国》的集体创作方式,全片围绕今年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主题,通过讲述《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从医疗、科技、教育、环境、经济发展等不同角度展示了我国乡村的发展振兴,家乡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影片既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气氛,又抒发了根植于中国人血脉中的乡土情节,表达了肩负家乡建设责任的家国情怀。

在将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随着情节的深入,大家的情绪也被深深地感染着,影院里,时而笑声不断,时而低声抽泣,久违的感动弥漫在心间,五味杂陈的各种家乡“味儿”,让大家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家乡。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将自己的感悟记录了下来。

本次观影使党员们对祖国和家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对国家的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当前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家乡建设、祖国发展的浪潮中。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