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在第十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1-0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与要求,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在促进学校体育卫生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作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和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将在西华师范大学召开。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学校体育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论文报告会。

2022年12月30日,大会对录用结果进行了公示,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共录用论文202篇,大会报告2篇、专题口头报告60篇、墙报交流140篇,其中,专题口头报告和墙报交流录用篇数均位列全国第一位。

本次大会,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表现出了对学术极大的热情,为今后科报会及业界相关重要会议的积极参与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必将助力我院科研事业和学科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2023年,“新年新展望”,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将继续秉承“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和“团结勤奋 严谨朴实”的校风,乘势而上,紧抓机遇,再创辉煌!为建设成“专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体育学院”,以及实现体育强国百年梦想而努力奋斗!

录取名单如下:

大会报告录取名单(2人)

专题口头报告录取名单(60人)

墙报交流录取名单(140人)

(公布名单以大会官网为准)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