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足球学院 / 正文

国际足球学院

体育学院

我院举行“大体协-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王刚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27 浏览:

11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大体协-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开班典礼。体育学院副院长、国际足球学院副院长史友宽教授,教育部大体协校园足球教练员委员会副主任、天津体育学院李强教授,中国足协D级讲师、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兼技术分析朱俊烨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王刚主持。

史友宽在致辞中向参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大体协对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认可与支持。D级足球教练员培训工作关系“学校体育工作”高水平发展。史院长表示在“体育的春天”里,体院积极响应“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体教融合”等重要文件政策精神,不断为校园足球训练、竞赛、联赛等活动有序健康发展输送优质足球教练员。同时,承诺学院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全面保障培训工作高标准实施。

朱俊烨一方面表达了足协讲师、足球教练员为教育部实施校园足球发展举措的振奋与感谢;另一方面从自身业务角度,备好课、讲精华、练实战、育素养,全力打造精品培训课程,全息服务教练员水平提升。

李强从教育部校园足球发展规划出发,强调了高水平足球教练员在落实“体育强国”战略中的价值,深情表达了教育部大体协对年轻教练员高层次发展的期盼。

最后,开班典礼在王刚“做好服务,全力保障”的承诺下结束。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