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学术报告会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12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杨军教授为准备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作了“新形势下国家(体育)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报告。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友宽主持。

杨老师提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遵循“五好三有”原则,“五好”即选题命题好、论证设计好、研究基础好、成员搭配好、申报书填写好;“三有”为有信心、有恒心、有影响。杨老师通过实证举例及个人感悟,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申报书。在申报书的撰写中要突出“新奇特”,抓住研究问题,突出研究重点、重视方法创新。报告精彩纷呈,赢得参会教师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杨老师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会拉开了体育学院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的序幕,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增强了学术氛围,对体育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的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和推动作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