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17 浏览: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我院全面高质量发展,近日,体育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各类学习贯彻活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强劲动力。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表示《公报》指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意味深长,既续接了历史又映照了现实,同时指引了未来。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紧围绕高质量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民生问题等中心工作,全面提升业务、管理和其他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过硬作风,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正如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刻阐述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以赶考人的清醒自觉,擎画新的征程。

体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大超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在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明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是经过长期实践得出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要更加珍惜并长期坚持,持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与会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院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多形式开展了各类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党在奋斗历程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身的学习工作和学院的各项建设实际中去,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勇当新时代先锋。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