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22 浏览: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按照校党委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察工作的要求,根据我院年度工作安排,经院党委研究后,体育学院于11月8日至16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春季暨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体育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各专业共计143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集中授课共计12个学时。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韩雪,党委委员、副院长史友宽,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屹嵩,分别给参加培训的学员做了“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新时代体育学科新使命、体育业者新作为——基于十九大以来的国家体育诉求”“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学党史,强信念,新时代的体育教师和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的讲座。培训还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翟志远做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员发展程序解读”专题讲座。这次集中培训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内容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其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

培训还结合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同步进行,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受训学员思想认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培训过程中学院党委坚持严格考勤、注重实效,在学员课堂行为、学习纪律等方面,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取得预期的效果。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