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洪岩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研作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2021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我院于11月18日邀请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在线讲授“新时代体育学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张大超院长主持。

林克明教授从九个部分向研究生们讲述了内容,其中包括:背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位[2020] 19号;全国招收体育类硕士、博士院校基本情况;体育学研究生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研究生教育培养问题的思考;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原则及方法;研究生如何做好研究;体育学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对策;研究生自我管理的38条军规。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