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公共教学第一教研室党支部沁阳红色基地学习再教育
作者:穆瑞玲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7-06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按照体育学院党委组织的以“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安排,7月4日,体育学院公共教学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沁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之一的革命壮士宋学义的故居,追寻先烈的足迹,聆听英雄的故事。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们为“狼牙山五壮士”忠于革命、忠于理想而彻底献身的壮举,在侵略者面前忠于祖国的伟大民族气节,为顾全大局而勇于牺牲的高尚品德深深震撼。尤其令人感慨的是新中国成立后,作为战斗英雄的宋学义同志,不居功自傲,不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仍然把自己当成一个普通的村民参加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建设,鞠躬尽瘁,呕心沥血,直至生命的尽头。活动结束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在英雄宋学义的故居前,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信念。此次红色教育起到了洗涤灵魂、净化心灵的作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