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教职工参加第一期“好老师·师德讲堂”活动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20 浏览:


为做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发扬榜样力量,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于5月19日开展本年度第一期“师德大讲堂”活动。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体育学院党委、行政全体领导与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在体育学院小白楼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与会。学院其他教职工在线上参加会议。

本次师德讲座的主题为:深耕测绘跨甲子,勤奋执着铸辉煌——“四有”好老师王家耀院士,讲座由地理与环境学院秦奋教授主讲。此次讲座浅入深出的向老师们讲述了王家耀院士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以及作为榜样的模范引领,通过身边事、影响身边人,激励我院教师继续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为人师、行为师范,为培养下一代不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